槿夕

元旦小贺文

其实只是个小片段啦。

有没有后续?真的不好说。

2022年的第一篇文,祝大家接下来的日子里万事顺心。


腹黑太子三×真杀手、伪花魁舞

         传闻太子与一位花魁是位相好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,想要威胁一国太子。只要抓住他的女人,威胁他就好啦。”小舞趴在窗外,暗暗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舞翻入花魁的房间。正想抓住房间内的花魁威胁太子。没想到反而被人抓住手压在身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杀手居然是个女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花魁居然是个男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三和小舞皆是一惊。随后,小舞就被唐三五花大绑。两人坐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谁来派你杀我?幕后主使是谁?”唐三淡定的看向小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会是杀手呢?大哥,我只是来偷东西的呀。你看,这是我从你身上刚摸下来的玉佩。”小舞一脸心虚的看向唐三。看到玉佩的时候,突然发现唐三就是太子。而唐三看到小舞摸下自己玉佩的时候,他发现居然自己没有察觉到她是什么时候拿走玉佩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门外传出的响声。是唐三的哥哥来找他了。外面的下属急忙阻拦。可实在拦不住啦。门刚打开。他们就惊奇的发现,唐三确实抱着个姿色惊人的花魁。

       “太子殿下,真是好兴致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假扮成花魁的小舞向着皇子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奴家见过大皇子殿下,既然大皇子和太子有话说。那么奴家先退下了。”说罢,小舞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应付完大皇子,唐三便看到小舞跑路了。“殿下,是否要派人抓住那个杀手?”下属请示唐三,就等唐三一声令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了。还没有人能从我的手掌心中逃脱,跑掉的小兔子,我迟早会把它抓回来的。”


首富荣×面首奥


      “宁老板都是年轻有为啊。小小年纪便成了我国富甲一方的富商。来人哪, 把这里最好的清倌叫来陪宁老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宁荣荣一边笑着应付着商业互吹。一边心里暗自骂唐三:该死的唐三!自己去花楼风流,把麻烦丢给合作伙伴。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走上前来,笑着给宁荣荣倒酒。待宁荣荣将这些生意伙伴和官员都灌酒,灌的差不多了。笑着说:“在下有些不胜酒力,那么诸位下次再聚吧。”说着,大家就散了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宁荣荣回到酒馆房间去,奥斯卡紧紧的跟上,一直跟到了房间内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已经用不上你了。你跟过来做什么?”宁荣荣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宁老板买下小人,小人便是宁老板的人了。老板去哪小人自然跟到哪。”奥斯卡笑的一脸无赖样。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宁荣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买下你?我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买下你。再说了我是个商人,不需要没有价值的东西。你有什么价值,值得让我买下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人伺候人的功夫不错。您若收我做面首,一定会将您伺候的服服帖帖。小人知道的小道消息也很多。保证您绝对不会亏的。”奥斯卡笑着看向宁荣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可以收下你。但是1月之内,我要看到你的价值。若是你的小道消息没有什么用处,我便把你送回这酒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言为定。”


逃婚被截香×半路拐人俊


       “啊,幸好跑出来了。我才不要嫁人呢!更何况是自己不知道的人。”白沉香正庆幸自己的逃婚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沉香到一个茶楼喝茶,她正考虑下一步去哪个城镇。忽然看到茶楼下面有一群人正到处问人。她发现这不就是她家的家仆吗?!于是趁那些人不注意,偷偷溜走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沉香出城后,半路上看见了一个小摊。白沉香决定先填饱肚子再继续赶路。她正吃着馄饨,突然,一个声音在身旁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是谁家的小娘子啊?怎么一个人住在这里吃馄饨啊。”马红俊一脸阴霾,笑着问白沉香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沉香被吓得嘴巴里的馄饨,差点就噎住了。“咳咳!马红俊!你怎么在这儿?要死啊!被你吓得差点没噎死我。”白沉香还没有注意到吗马红俊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在昊天城里好好待着,没事一个人出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逃婚出来的。在爷爷说的那个所谓的未婚夫上门之前。我必须先跑掉。”白沉香一脸认真地回答马红俊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要嫁给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啊!关键是这婚还退不掉。所以我只能先跑了。”白沉香气鼓鼓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你决定好去哪了吗,如果没有,不然跟我一块走吧。我正好要去处理一些事。”马红俊向白沉香发出邀约一同出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,也行吧。”白沉香还不知道马红俊心里面打的小算盘,一口便答应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到马红俊家门口,白沉香有点懵。“诶,不是说处理事情吗?为什么突然到了你家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处理就是你跑路的事情,因为我就是被你鸽的那位。”“诶?诶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沉香正想跑路,结果发现自己被马红俊抓着,根本无处可逃。

白沉香ε(┬┬﹏┬┬)3 :这下完了!

马红俊😏:出门办事,顺路把媳妇拐回来。



那啥,对不起!我实在想不出来沐竹的。下次有机会,我一定补上()。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