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夕

童言无忌(俊香篇)1

这是马红俊和他闺女的一段对话,香香客串。

临时赶文,写得不好,请多谅解。



夜深了,这次轮到马红俊哄白希羽睡觉了,睡觉前白希羽拉了拉马红俊的衣角。

马红俊不解的转过身问:怎么了?

白希羽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:爸爸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

马红俊有些疑惑但还是回答了:可以,你想问什么?

白希羽好奇地打量马红俊:爸爸,你当初是怎么追到妈妈的?如果你不回答我,我会睡不着的(*'へ'*)

马红俊摸了摸她的头:那是你妈妈敲诈我,让我赔她嫁妆。是她先追我的~%?…;# *’☆&℃$懂了吗?


马红俊正在女儿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,殊不知,

白沉香就正门外听了一清二楚{马红俊(ꐦÒ‸Ó)你个老六,等一下出来看我怎么收拾你。}白沉香在门外握着拳头,发出“嚓嚓”的声响。


可...可是他们说你当初说要娶妈妈的时侯,被妈妈连打了七十五巴掌...最后扑街了。

马红俊Σ( ° △ °|||)︴:这是谁告诉你的?尽瞎说。

白希羽:奥叔叔啊,他说妈妈打你的时候超级生气的。

白希羽从床上跳起来一边描述一边比划着奥斯卡表演给她看的动作。

马红俊(`ι _´メ){奥斯卡!!!你死定了。}:别听他瞎说。你爸我魅力大着呢,想当初追我的人排满了整条小吃街…

白希羽(*ŐŐ*):奥叔叔说那些都是小吃摊的摊主。

马红俊•᷄ࡇ•᷅:……那是嫉妒,绝对是嫉妒。

白希羽o( ❛ᴗ❛ )o:还有你之前老是和妈妈吵架。小舞舅妈说如果不是外曾祖父的话,你压根娶不到妈妈。唐三舅舅还说像你这样的容易孤独终老。

马红俊默默咽下差点喷出去的老血(ꐦ°᷄д°᷅)。

而沉香在门外捂着嘴,尽量不让自己笑出声。

白希羽٩(ㅇㅅㅇ)۶:还有,还有戴伯伯说那个时候大家都成双成对的,只有你还是个孤家寡人。他好担心你找不到老婆呀。荣荣阿姨也说你智商情商十年如一日。不知道为什么竹清阿姨说爸爸是直男癌,活该单身。

马红俊{你们这群损友,一个两个的都跟唐小三有样学样。(ᇂ_ᇂ|||)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议事堂】

正准备回去的唐三冷不丁地打了个喷嚏。

唐三:啊啾,是谁在背后骂我了吗?

小舞:哥,你是不是感冒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白希羽('◡'):明明爸爸变身的时候很会撩人,但是平时真的好直男啊。妈妈倒底为什么会答应爸爸的求婚呢?

马红俊:啊?!这个嘛,呃...


在门外偷听沉香实在忍不住了从门口进去。

白沉香:咳咳,该睡觉了哦。小孩子要早睡早起才能长得高。至于其他问题明天再让爸爸回答你,好吗?

白希羽⸜₍๑•⌔•๑ ₎⸝:好~

等出了女儿房间后,白沉香立刻为其布下了一个魂力结界屏蔽外界的声音。

白沉香黑着脸走到马红俊身后,把手拍在马红俊的肩膀下。“哎呀呀,某人之前撩妹撩的很开心呀?”

马红俊只感觉到身后一凉{啊,完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}

“啊!!!”一声凄厉的叫声划破了夜晚的寂静。惊动了不少还在修炼的魂师,在得知这是马红俊的叫声时,他们对马红俊和白沉香的争吵已经见多不怪。于是就各做各的去了。

敏堂外的一个小土坑里,一块石头砸下,正好砸晕了马红俊。看门的守卫过来瞅了一眼,感叹马堂主又作死了。第二天早上,马红俊才灰头土脸地从土坑里艰难爬出来。

奥斯卡😂:哈哈哈,傻胖你怎么埋坑里了。

宁荣荣😒:大概是又惹香香了。

朱竹清😐:活该。

“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啊。(⊙o⊙)”唐三把马红俊从坑里拉上来。

“还是不是因为你们!!!学啥不好?学唐小三见缝插刀。”(ꐦ°᷄д°᷅)马红俊气得火冒三丈。

唐三( ̄ー ̄):怎么哪哪都有我

小舞(;`O´)o:胖子,你胆肥了!怎么说话的呢?

马红俊(ꐦ°᷄д°᷅):你们都跟我闺女胡说八道些什么?!!谁会孤家寡人啊……

这时候众人才想起,上一次做八卦采访的时候,好像说了不少马红俊黑历史给白希羽听。

其他六怪(=_=|||):啊,今天天气真好。是吧

马红俊(╬◣д◢):少转移话题...

“爸爸!”白希羽从远处跑来,兴奋的挥手手。

马红俊(=_=!!!){完了}

白希羽✿✿ヽ(°▽°)ノ✿:昨天晚上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。我还有很多问题想问你呢!

马红俊转身就跑。白希羽在他身后穷追不舍,边追边喊“爸爸别跑!我还有很多问题,你还没回答我呢!”

马红俊Σ(っ °Д °;)っ:那是你妈妈答应的!别找我!

马红俊正展开翅膀打算空遁,结果白希羽奋力一跃挂在马红俊的身上,马红俊想空遁跑路也没用了。

马红俊T-T{说好的,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呢?漏风了吗?}

其余六怪就站在旁边看热闹。

白沉香ƪ(˘⌣˘)ʃ: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注意:接下来6月之后,本人会不定时更文。请不要再意和催更。我只是没灵感,想在冷圈躺平。有灵感的时候,我一定会努力更文的。

又是想在冷圈躺平吃粮的一天。

{跪求原谅✌︎( ᐛ )✌︎}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