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夕

【全员向】回忆和你对象第一次喝酒

这里是女方视角


三舞

小舞:哥酒量不好,喝醉了会变成天然呆。我们大斗魂场第一次喝酒时,他酒精过量呆瓜症就犯过……

小舞:不过,每次我喝多了之后哥总是会亲自给我醒酒药哟。(⌒o⌒)(至于为什么不是醒酒汤…哥做汤总是奇奇怪怪的。)


奥荣

宁荣荣:喝酒?呵,他们的酒量根本比不过本小姐。最开始大家一起喝酒的时候,还是我把喝醉的他们弄回学院的。

宁荣荣:那次喝醉小奥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像个白痴一样抱这一根柱子说胡话。(ー_ー)!!


沐竹


朱竹清:第一次喝酒?我和他的酒量其实差不多,不过那家伙喝完酒后就动手动脚的。

朱竹清:哦~~他那时候好像还把我同他之前拈花惹草时认识的女人做对比了!(▼皿▼#) !

戴沐白危!!!



俊香


白沉香:喝酒吗?我们第一次喝酒是在城楼上呢。才喝了两壶醉红颜我就不大行了。事后好像是他带我回去的。

白沉香:不过之后家里面除了做饭用的料酒,我再也找到一点好酒了。就连含酒精的饮料都被他藏起来了。我喝醉以后好像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。ㄟ(▔ ,▔)ㄏ


评论(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